今年年初的時候,我們在家看到電視在專訪淡水的產後之家

新穎又有大寶房,我和大小姑都驚呼說這也太棒了吧!

孕婦(就我啦)馬上手機GOOGLE

發現更棒的是這竟然在我娘家附近!

當下就覺得很心動想去參觀

但我們只有假日回台北,每次臨時想預約參觀都約不到

後來還是訂了中壢的月子中心

 

到了預產期前一個月

因為一些因素

很臨時的決定回台北坐月子

終於來參觀啦!

 

到一樓先消毒量體溫

大小人都要配戴口罩

有兩台電梯,一台是母嬰專用的 

我們上2樓之後先在接待區聽介紹

 

聽完介紹接著終於要入內參觀囉

12歲小孩不能進到裡面(入住大寶不在此限)

麥蒂只好先跟昕媽在外面等囉

 

 

首先是  嬰兒室 

嬰兒室有2間,所以要消毒的時候不需要將寶寶帶回房間

很貼心

(雖然對打算24hr母嬰同室的我來說沒差) 

每個寶寶有專屬鏡頭,爸媽和家人都可以隨時透過網路看到寶寶的即時動態

 

再來是  baby spa 

是獨立出來的

所以到時寶寶在游泳的時候,爸比媽咪是可以一起進去的喔(我是說進房間不是進浴缸lol

 

 訪客區 

就在嬰兒室旁邊

挑高的天花板、峇里島風的庭院景,很舒服~

我已經可以想像和姐妹在這裡下午茶的情境了 

 

 

接下來參觀房間囉

共有四種房型

由小到大分別是

豪華、典雅、尊爵、家庭房

每間都有分為海景庭景(就是面向中庭)

庭景窗戶就比較小,採光沒那麼好

但海景靠大馬路,對聲音比較敏感的爸比媽咪可以仔細聽一下(我們夫妻是無感 

 

除了豪華房是標準雙人床之外

其他房型都是雙人加大

這是 典雅房 

 

即便是同房型,每間房間隔局還是有些差異

但配備都一樣

房內都有消毒鍋、擠乳器、集乳瓶、溫奶器

還有一副免洗餐具

 

啊對了

這裡號稱一個包包即可入住 

覺得好方便

連尿布都不用準備喔(但不提供奶粉)

 

浴室也是格局不一樣

但每個房間都是乾濕分離、使用過濾水

很多月子中心主打鍋爐水,可是鍋爐水其實就是煮過的水,它沒有比過濾水乾淨呀

 

浴室附的是歐舒丹的沐浴組歐樂B的牙刷組大風草藥浴包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大寶房(人家明明就叫家庭房

 

 

旁邊小房間是有拉門的

大寶在裡面玩,或是老公會打呼的可以放生到這間隔離(?)

 

因為我希望大寶麥蒂可以不必因為二寶的出生而覺得媽咪被分割了

所以這次坐月子其實首選是月嫂

挑月子中心當然也是以大寶可以同住為最優先考量

很開心麗格這麼人性的設計了大寶房 

 

 

再來分享一下景觀的部分

河景房每間角度不同

有些房間會被擋住喔

但我覺得不管怎樣都比別人窗外都是看房子好很多了 

 

這是入住禮

連拖鞋襪子都不用帶是不是好貼心

 

(圖片取自官網:http://taipei.lihshing-care.com/#/Malt )

最後 月子餐 的部分

大家可以到官網看一下介紹

 

原本會以月嫂為第一優先也是因為對月子餐會比較安心

畢竟從食材到烹煮過程都看得到

 

麗格是自己的廚房

每天煮好直接推上樓

內容也都可以溝通&加量
愛吃媽媽覺得大加分!

實際餐點等我9月入住後分享囉

 

 

接待我的人是玟菁

給人的感覺很親切舒服

當天我們回家考慮到晚上,就打電話確認預定30天

隔天就去付訂金+簽約了(謝謝娘親贊助尾款)

 

年底前簽約可以送一次薑汁洗髮+60分鐘Spa

入住期間免費停車一輛

樓下也有全聯(是不是好方便)

消費可以停車

 

好期待入住呀

 

 

麗格產後護理之家

02-86269555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6號1F

 

 從台北方向過來的話,一過岔路就在右手邊,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ownie 的頭像
    Brownie

    Hej ! 是 Brownie 媽咪 :)

    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