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攝於:Sunmai, Nacpan beach
 

 

相信要去愛妮島旅遊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愛妮島是禁止所有店家提供一次性塑膠的

真心愛愛愛死這個政策 

 

上圖雪碧的吸管是椰子殼做的

因為太喜歡,我還把它洗一洗帶回台灣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去Nacpan beach

選擇吃 Sunmai 真的是完全明智的選擇

因為之後3天我們就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愛妮島的物價其實不低

我們後面幾天吃西式餐點時真的都很想念 Sunmai 滿滿誠意的餐

 

附上台灣闆娘的官網介紹:https://elnido520.com/nacpan-sunmai-beach-bar/

 

 

這種是紙做的吸管,比較常見

(飲料好甜,不好喝)

 

順便介紹這間店是El Nido Town 鎮上靠海的海鮮燒烤  "  Jarace Grill  

雖然是海鮮店,但我硬是點了雞肉飯

結果超美味!

推推

 

也有些店家是直接用不鏽鋼吸管

 

至於買東西的時候呢

店家則是提供這種極薄的紙袋

 

因為剛參加完跳島行程回來

我身上的bikini還是濕的

結果我這樣抱著沒多久就發現紙袋濕掉然後破掉了

的確是比較不方便

但是我還是覺得跟環境比起來 This is nothing.

 

手提菜籃跟收納箱 是出海前看到船家裝食物&鍋具的ㄍㄟ ㄒㄧ 

覺得環保又時尚 我也要買一個給我啊罵 

 

這是我們發現超棒的伴手禮-竹吸管

一袋買回台灣可以送好多人(笑)

環保又可愛有特色 

town school 路邊的小店就有賣囉

 

最後

很重要很重要

還是要提醒大家

到海島旅遊,防曬的選擇

可以使用天然的椰子油

椰子油本身防曬傷 不防曬黑

如果很在意的話,可以加入胡蘿蔔籽油

小註記:胡蘿蔔籽油被廣泛用在「護膚」,如防曬、淡斑、抗皺...

但是,目前並沒有實證他確實有spf 喔

不過因為我們帶著還有一點嫩的小屁屁

所以我還是在椰子油裡調了胡蘿蔔籽油 求個安心

 

也提醒大家,畢竟天然的椰子油較容易被吸收

要記得 一直補擦 一直補擦 一直補擦

 

是說同船的英國人擦一般防曬乳也是補擦的很勤

我也常常看到他在補才想到幫Mattie寶寶補

不過整趟旅行下來

Mattie在菲律賓的烈日洗禮下曬黑黑但都沒有曬傷喔!

 

如果你真的94不想曬黑管他愛不愛地球

那那那 拜託至少可以查查環境友善的防曬please

這個網站有整理  https://www.ewg.org/sunscreen/report/executive-summary/

送給大家養眼的 

 

 

這趟旅程最令我感動的是丈夫這個po文 

他平常真的就是會想愛地球但又怕麻煩

能給他這樣的體驗式教育真是我的榮幸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體會到愛護地球🌍其實可以從每個人一個小動作開始做起

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而開心到海島旅遊的我們,更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垃圾製造&處理

回到台灣,住在海島的我們,是不是可以做更多呢?

畢竟美好的生存環境真的不是理所當然

人類的力量很強大,我們更應該謹慎

麻煩一點點,會保護好多好多生物很多點!

Peace & Love 

 

也歡迎追蹤我們的FB粉絲頁:Life with baby M  ​​​​​​​

arrow
arrow

    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