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我孕期發現的好物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個是擦肚肚的妊娠霜

捷克名產:Botanicus 菠丹尼- SHEA BUTTER PLUM AND ROSE 玫瑰極致滋養霜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介紹:

BOTANICUS是拉丁文「植物」之意,
是一個堅持純天然及純手工的芳香療法產品品牌(Aromaterapie Product)。
所有產品都是以來自於天然植物粹煉而成,
100%的精純正是我們的最高原則。
在布拉格,我們有超過300公頃的有機花園,
種植著各式具有療效的花草果。
BOTANICUS以有機方法人工培育,
每一株植物從生長到粹取的過程,都是在最淳樸天然的狀態,
製成的產品也保留了大自然的芬芳,具有溫和卻顯著的療效,
透露著源自宇宙萬物的生命力。
BOTANICUS最富魅力的特點,是將花草果的活力完封在產品中的魔法。
在BOTANICUS獨家的「天然花草果皂」中,
您可以看到新鮮花草果的顆粒,瀰漫在空氣中的香氣,
也正如同從果園中剛採集的花草果一般香甜沁心。
每一種產品都有獨特的療效,可以幫助不同的人解決肌膚問題。

 

「天然」跟「純手工」完全就是孕婦的key word啊

原本就已經是他們家化妝水、各種肥皂的愛好者了

妊娠霜當然也不能放過啦!

在拿到菠丹尼之前有用過媽媽禮那種試用的,很好推但是香味好重就覺得很化學感,不喜歡

菠丹尼也是玫瑰口味,不過一打開就是讓我覺得很舒服的草味

 

擠出來是油霜狀的,不太好推

 

老公還覺得很ㄍㄡˊ 不想幫我擦了

所以後來就變成我自己擦,他在旁邊對寶寶講話lol 

 

 

這是我6個月的肚肚

0 修圖(甩髮)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

已經有很多醫師說明了,其實所有妊娠霜都只是擦心安的啦!

真的要預防的話就是多按摩 多按摩 多按摩

知道嗎老公們!

趁著擦肚肚的時候一起跟寶寶說話吧 

 

 

 

再來第二個想推薦的就是綠藤生機的「奇蹟辣木油 可以點進官網看介紹

小心喔,很生火 



因為無意間看到 Natalie 的推薦(傳送門請點我

再逛一下官網,看到整個品牌的理念、質感

就手刀下訂了

恩沒錯,我還手滑了一罐寶貝touching沐浴露

打算哺乳期的時候自己先用用

舒服的話就給寶貝Mattie洗

再等等我的心得囉~

 

回到主角!

這個公平貿易其實也是我會手刀下訂的關鍵

大加分!

 

 

打開來小小一瓶

收到的時候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夠用

剛開始還只捨得晚上擦

後來發現是多慮了,用量超省

一次真的是1-2滴就夠了

所以後來白天也會混1滴到化妝水裡,因為冬天的冷風真的好乾好不舒服

使用說明有說可以加到底妝裡增加肌膚亮澤

可是懷孕了之後,我就盡量不擦化妝品了

還有我也不喜歡韓系的亮感,所以就無法分享了 搜哩~

洗完澡之後

馬上用熱呼呼的手擦拭+按摩

(其實我是懶得拿毛巾,不然用毛巾熱敷感覺好舒服~)

第一次用的時候嚇一大跳

因為明明記得爬文的時候有好幾個人說覺得油

可是,可能姐上一罐用的是 extra virgin 椰子油( 超 級 油 )

所以辣木油的油根本就是輕薄入門款

而且吸收好快 太驚豔了

白天起床臉也不會油油的了,很咕溜

不過額頭是長了個痘

痾... 好吧很小顆

而且一週後就沒有再長痘痘了

已經決定到時候就帶這一瓶去月子中心就好

一小瓶解決坐月子期間的保養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真是非常得意自己挖到寶啊

 

對了對了,因為是高純度的油

所以冬天很冷的時候有點凝固是正常的喔

看到這種白白的沈澱不用害怕

話說我的椰子油早就已經一整罐變白色固體了......

 

 

分享這2樣個人的愛給大家

希望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