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自己 獻給所有曾經/路過/或是一直 都在我身邊的人

I know this ganna be a long note since I have so much to tell.

Just pick up some part you understand & you think it is especially for you or may be helpful for you.

 

[再見 台灣]

進海關 看到一家子一家子的人們,我才突然發現,原來我真的有大家口中的那份勇敢
雖然我的老友們,最後都沒有來送機,但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們 讓我有勇氣去飛,

因為 人終究要自己走完自己的旅程,但因為有你們 我知道 我從來不是一個人

 

我很幸運,從曼谷到瑞典的長程班機,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友善的瑞典年輕夫妻,

在飛機降落的時候 他們的手 一直都緊緊牽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印象深刻 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裡提起 我只知道 這一幕很平凡 但到現在依舊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