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用眉毛很久了

一直觀望觀望,後來就懷孕了

超 後 悔 沒先處理好

害我開始規律陣痛第一件事就是去畫眉毛(笑)影片為證

因為平常出門就是什麼都可以不用擦

不能不畫眉毛的那種人

之前住姐妹家,堅持一定要畫眉毛才能去吃早餐

他剛開始一直覺得我很誇張,一直說本來就沒在化妝的素顏美女哪有差啊(好啦素顏美女我自己加的)

結果我一邊眉毛畫好的時候,他突然正經的說「欸,你有沒有眉毛,真的差很多耶」

嗯 就是這麼的嚴重

 

所以這次預約了桃園 Koko ai beauty 的女神水霧眉超興奮

粉絲團上先觀察了一陣子

有很多照片分享,看起來都很自然,

就放心的預約了

大約一個半星期前,老師貼心的line提醒

- 前一週不要修眉,維持眉毛的完整

- 前2天少喝酒類

- 前2天勿吃減肥藥

 

所以當天我就真的頂著稀疏的雜毛出發了

真的很像外星人啊......

 

到了工作室 先來給大家看看環境

這是櫃檯區,會先在這裡做一些簡單的諮詢

確認你的身體皮膚狀況

 

 

 

休息區,可以看到Koko老師有很多張證照 

 

 

 

是個很簡單舒服的空間

在這邊老師先分析了我的眉毛、臉型

然後開始設計眉型

設計好之後,我有跟老師說自己希望的樣子

畢竟做下去會維持1-2年(看每個人膚質不一定),當然要好好溝通啦

老師也會耐心的幫忙修正

不過老師畫的眉型超美的,我也只請他幫我把眉尾畫長一點而已

 

確認之後,就開始敷穩定劑啦

在敷的時候和老師聊天

老師說之前剛出社會,工作一陣子之後發覺那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於是決定做出改變

邊上班,晚上就扛著ㄍㄟ  ㄒ一 到台北去學習彩妝、開始考證照

雖然真的累慘,但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希望把它做得很好

我覺得很棒耶

畢竟現在很多人都苟且的過了,也不太敢、或是懶得改變

能堅持自己喜愛的事情,真的很棒

 

[進入正題]

因為還在餵母乳,最在意的當然就是使用的原料和工具的安全、衛生

(*是的,餵母乳的媽咪也可以霧眉,而且奶不需要擠掉喔)

Koko 老師使用的是植物性的色料,還有真空包裝的針片,所以很安心

 

過程中就是刺刺癢癢的感覺

有順便問老師眼線的操作跟會不會痛,Koko老師說她的訴求不是快速,而是要讓客人是舒服的

真的 再用眉毛的時候,剛開始覺得刺但後面習慣就昏昏欲睡了 

完成之後老師會再詢問一次有沒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之後提醒一些照顧的簡單訊息

這包小禮物裡面就有照顧方法、用來濕敷的生理食鹽水&紗布

是說我超級懶,都沒有認真每3小時濕敷一次

不過看起來還是恢復得很好呀哈哈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恢復紀錄]吧

 

這是當天在工作室的Before & After

before完全讓我想到飢餓遊戲啊..............

用完感覺就是眉毛畫比較濃,都不會紅腫

 

 

這是當天洗好澡卸妝後

當天過了4小時就可以碰水囉

因為自己覺得這樣的素顏也太美了

所以拍了很多張(笑)

 

 

Day 2

早上起床伸懶腰皺眉的時候有感覺眉毛怪怪的

洗澡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我很聽話都沒有用手去摸眉毛

 

 

Day 3

今天是週末

(對啦 衣服前天沒有洗繼續穿啦)

跟昕媽(我老母)見面,她還問我「你今天眉毛幹嘛畫這麼濃?」

昇哥才跟他說不是用畫的啦

很自然吧嘿嘿

超期待之後脫痂完畢

 

 

Day 4

今天去喝喜酒

不用畫眉毛真的省很多時間耶

已經完全沒有怪怪的感覺了

洗澡什麼也都可以很自然不害怕

 

Day 5

可以看到眉頭的地方開始脫痂了

 

 

Day 6

有比較明顯的脫皮

但是我有忍耐不去拔它

可以直接出門溜小孩簡直是太方便了呀

 

 

Day 7

大素顏見人

你們可以想像這個樣子再加上飢餓遊戲的眉毛沒有眉毛嗎!

有眉毛的人生真是輕鬆多了lol

 

這是我的眉毛日記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可能會不太一樣

就參考囉

之後眉毛完全現形我會再補照片上來的

 

(1/10 補*自然眉毛照片來啦~)

#iwokeuplikethis

這幾天寒流來,剛睡醒就長這樣自己看了心情豪好(笑)

 

用完的2週整

出門真的省很多時間

我可以繼續當漂亮媽媽了

 

By the way 為了給大家看最接近真實的顏色

我的照片都是iphone相機拍的沒有修圖喔(只有第一天有戴放大片)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有問題再問我吧

 

 / 2018.11新增 /

時間過好快呀

感覺眉毛差不多要補了,跟koko老師一碰面,2個人才發現竟然已經過快要一年了!

Koko老師的工作室搬家囉

離桃園火車站更近了

而且門口騎樓就可以停車,很方便

 

看到照片右上方的木牌有寫Koko

不是雪人那扇門喔~!

 

右邊這戶才是

雖然在巷子裡但很好找

 

這次在用的過程中我就有問老師「這次的穩定劑有換嗎?感覺比上次更無感耶」

老師說「穩定劑沒換 是技術更好了」

這是用完第二天的樣子

真的是技術更好了

而且顏色也更美

雖然是補色 不過其實過程是一樣的
一樣要抓1.5~2小時喔

 

這是大約2週後去愛妮島玩 

顏色真的超美

喜歡 真的是眉毛一輩子都交給Koko老師了

 

 

[店家資訊] 

Koko ai beauty studio / 桃園素顏女神/水霧眉/繡眼線/性感潤唇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k_beauty_studio/ 

🏠工作室
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2段11號
🛵騎機車門口可停車
🚗開車旁邊有停車場30$/H

0952-807-716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AM-9PM

預約諮詢可以加官網line:  @pbd0933g 

arrow
arrow

    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