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手邊有一些S號,想說來記錄一下心得好了

上圖由右到左大致上是小到大

但這篇是心得喔,沒有認真的去量長寬(姐太懶)

 

先來提供一下小屁模資料

Mattie 目前2m+(估且算他2.5個月)

大約6kg
應該也快換M號了

開始正題

以下點各品牌標題都可以直接連到官網喔

以下實測有大量尿液照,害怕請繞道(笑)

 

 好奇 Huggies 

好奇的S號好小呀

讓我很好奇他們NB到底多迷你

內層看的到明顯的洞洞

好奇它的訴求是什麼,於是上了官網查了查

可惜目前沒有剛好便下去,無法證實

之後如果好奇有遇到Mattie的母乳便再放上來(噁噁的)

不過看起來小,後側的彈性其實很大!

包上去腰圍是ok的

尿片寬度也很寬,包的時候內層可以把屁屁都圍起來

不過腿腿外層蝴蝶緊緊的

 

[ 3小時後 ]

變成這樣...... 

對Mattie 來說真的太小了啦

所以呼籲大家如果有收到禮物or試用包,好奇要先用掉

 

吸的厚厚的(有看到我說的洞洞了嗎?)

然後我拿衛生紙朝著尿最多的地方按下去

只有沾到一咪咪

 

那個防漏後袋下面的空間

感覺裝母乳屎很可以

but again 今日Mattie看來是沒有要嗯便便

 

尿顯做的很美

 

雖然聽很多媽媽說好奇很會吸

但由於S號對Mattie來說有點太小了

好奇的報告就先到這兒囉

 

 

 滿意寶寶-白金 

這系列一打開,直接激發爸爸的童心

他大愛,覺得維尼超Q

第一次打開我就把老公cue過來摸內層

好舒服喔~

它的slogan「不包緊緊也不漏」著實有吸引我

每次看到咱們Mattie的腿庫有勒痕都感到很抱歉啊

滿意白金的蝴蝶鬆緊帶做的比較寬(喜歡)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腰圍彈性相較之下就是要包比較外面

 

[ 4 小時後 ] 
蛤我不是故意的... 小妞就睡很舒服我捨不得吵醒她... 

換下來之後沒什麼勒痕

然後尿布被尿了之後的觸感好像麻糬喔 真療癒

(欸我沒有怪僻,是為了寫這篇才發現的)

開始有點期待包過夜是不是會變一顆大麻糬

 

[ 包過夜 ] 

早上換下來之後,也是沒有很清楚的勒痕

沒有濕到後端去

不過一夜的尿果真集合成一顆大麻糬...

 

朝著最濕的地方按下去

衛生紙濕了2小塊

 

第二次測試

 

直接濕掉!

 

唉原本私心最喜歡的布布說...

(完全就是外貌協會的老木)

 

 

 

 雅適 

點進官網才知道雅適跟康乃馨衛生棉是同間公司

照顧女人與寶寶,真是不錯

不過這提醒了我,我的惡露排了2個月,疑似亂經欸媽的

母乳媽媽產後第一個月就來經就已經想罵髒話了

還給我來2次!!!

好  抱怨結束

 

第一次使用

質感實在是很soso

那個SSSSSS 是想怎樣,而且那塊硬邦邦的質感很差

然後腰部跟腿腿都好大片

包的時候覺得不太習慣

 

[ 2小時後 ] 

幾乎沒什麼跑掉耶

小Mattie這2小時尿了蠻多der

取下來是重重的尿布

官網沒有解釋中間那塊藍藍的是什麼(跟抑菌功能有關?)

但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原因,尿了那麼多竟然都沒有流到後側去

果然不能以貌取人啊

實測之後直接扳回一城

 

第二次測試

還是一樣驚艷,衛生紙壓下去完全沒濕

 

此時爸爸在旁邊突然伸手摸了一把

我說:你幹麻摸他的尿啦

爸比:沒有啊~ 乾的耶

結果把上面那層捏起來摸,真的是乾的!

 

那麼,包過夜是不是也這麼好棒棒呢?

早上起床總是笑咪咪的Mattie寶

包過夜後就有流到後面了

不過衛生紙依然是乾的!!

 

好啦,之前錯怪你了

我們可以和好嗎

 

 

 妙而舒-精緻柔點透氣 

右邊是柔點本人(左邊是它的姐妹,待會才介紹)

話說姐姐好幸運的給羞昂抽中,拿到一箱M號

所以媽媽們快發揮出我們的精神

多多follow各尿布品牌fb

原本以為他叫柔點是因為尿布外觀有柔焦的點點(白痴,那它牌不就可以叫滿意維尼,雅適藍雲)

結果它的內層真的是佈滿了小圓點!

包起來很順手

不過偷看了以下腿腿內層,感覺有一點點鬆)

 

 

[ 包過夜 ] 

是個很保守的勒痕

 

看看這個尿量~ 如果Mattie是大人應該為了跑廁所都不用睡了吧

整個到底流好流滿(是沒有漏出來)

朝著尿最多的那一坨按下去,沒濕

不錯不錯

 

 

 妙而舒-頂級舒爽 

左邊是舒爽本人(右邊柔點剛剛已經介紹過了)

舒爽比柔點還要大片

從外層摸的話,舒爽比柔點還硬的感覺

但我反而覺得舒爽的內層摸起來比較舒服

 

[ 包過夜 ] 

 

 

不知道尾巴那段有什麼秘密

尿尿不會流到尾巴那一段

會自己留下形成一個圓弧型(用掉一包78片的,每天晚上都是這樣一個圓弧形)

Mattie 腿腿已經會留下明顯勒痕

所以用完之後就朝著M號前進了

 

 

用下來我覺得雅適真的滿驚艷的耶

很適合我們這種半夜爬不起來的老木

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少人用的感覺

 

 

以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