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8月份的日記,覺得太可愛了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一直很無力,爬樓梯都沒力氣+手抖

剛開始以為是血糖太低,但發現吃東西之後照樣抖

不過因為工作忙碌,也沒有太理會

直到阿月的狀態怪怪的,又出現了乾嘔的症狀

決定請假回桃園找帥ㄤ陪我看醫生

(想想也奇怪,以前都自己去看醫生,這次我就是一種硬要從台北跑去桃園看的直覺)

查到網路上有人推薦 徐文良婦產科 的茅明鳳醫師

請寶鼻先打電話,他說第一次看診要現場掛號

結果到了現場很幸運的下午只有茅醫師看診(OS: 我本來就是要來給他看的耶haha)



等叫號、驗尿

護士等醫師來才把尿滴到驗孕棒上

茅醫師有種奶奶的親切感


「懷孕了,很明顯呢~」

原本小緊張,可是我笑了

「來照超音波吧」

“ 可以讓他進來一起看嗎?” 我指著門外

「可以啊~我們先到隔壁」

 

我到超音波室躺好之後

護士小姐推開門對著外面喊

「彭**的家屬~」寶鼻說這段跟電視劇演的一樣lol

鼻進來坐在我旁邊,我看著他說“寶寶”

他露出驚訝然後泛淚的表情(後來他說他其實沒有緊張,反而很開心還有生理反應hahaha)

醫生說,「很明顯呢 這個小泡泡就是以後寶寶要住的家」

接著交代一些最近該注意的事情,不過其實我沒有聽的很清楚,因為完全被寶寶的小泡泡吸引了(笑)

離開診間前醫師笑笑的歡迎我們之後都在這裏產檢

然後開了一個月量的葉酸給我($200)



嗯 真是奇妙的感覺

雖然走在路上開始都變得很擔心

但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

已經開始跟寶寶說話,要健康的長大喔 

 

-------------------------------------------------------------------------------------------------------------------------------------------


雖然那個胚囊就真的看起來只是一個小泡泡

可是現在再看還是覺得好神奇喔

 


後來才發現其實初期有點驚險

因為我有出血,然後傻傻的以為是月經......

之後醫生有給我吃安胎藥(小白丸)

吃了之後,多休息,就沒有再出血囉

只能說孕婦真的要很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

然後,感謝上天給了我們寶寶

之前因為身體不好,月經也不是很正常,一直很擔心自己想要生一打的願望能不能實現

雖然說現在懷了孕之後直接從一打變一個就好(大笑)

這個關於孕期的種種不舒爽就留到下次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咪日記 寶寶
    全站熱搜

    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