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  

 

搭土耳其航空從斯德哥爾摩飛伊斯坦堡

只能說土耳其航空真的太smart了

用小朋友的影片作安全宣導,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的

 

 

飛機不大 餐很貴

終於抵達海關長這樣...... 

過海關  

 

 

終於踏上伊斯坦堡之後要搭公車去我借宿的朋友家

公車沒有下車鈴 司機都用吼的 也不會說英文

旁邊的女生很好幫我跟司機說我要去哪裏

 

 

所以也是順順利利的抵達朋友家^^

IMGP1592  喵咪麻將  

我的好朋友說他們家算是滿typical的土耳其家庭會住的房子(嚇我一跳的modern啊)

公寓

一定要有大大的窗戶

養一隻貓

 

 但聊了聊發現他們的家庭教育倒是一點都不傳統

因為媽媽的開明 他們從小就正常的接受教育 也沒有被規定要包緊緊

聽他們姐妹說著自己很幸運的時候

我覺得我才是超乎想像的幸運咧!

 

 

那就先從 [家裡的飲食] 開始說起好了

 

水果 是家裡必備的正餐兼零食

IMGP1590

 

還以為台灣是水果王國 已經很super了

沒想到還是有很多我沒看過的水果!!

 

來個for example

這個梅的名字叫做Erik

 

他的名字叫Erik

是青梅

酸酸脆脆的

 

 

 

再來晚餐部分

全部都是anne‘s home made!

Anne:土文的“媽媽” (發音:啊內)

媽媽home made 葡萄葉包飯   

葡萄葉包飯

沾優格超好吃~~~

 

 

 

IMGP2154  

IMGP2155  

因為只待過一個家庭 我也不確定是自己很幸運遇到一個super anne

還是土耳其的媽媽們就是這樣厲害

 

 


不過接下來的壓軸我就很確定大家都是這樣了

最最最豐富的土式早餐!!!

 首先來個萌萌的morning call

cutest morning call  

 

 然後因為天氣大好

anne 幫我把早餐準備在陽台(轉圈撒花)

 

土式早餐  

 水煮蛋、各種果醬、各種起司(有看到刨刀嗎?要吃多少刨多少^^)、奶油、橄欖、小黃瓜、當然水果還有紅茶也不會少

 

IMGP2043  

 看看是不是太享受了呀 

好啦我知道你們想要揍我了哈哈

 

美食就告一段落好了

來說說更是精彩的街頭日記吧

 

 

...... 

 

 

原本以為伊斯坦堡一篇就可以解決

不過先歇歇好了

 

用麻將來做個結尾

 

麻將某天很舒服的霸佔了我的臭鞋

麻將  

 

然後就被罰面壁了 

哈哈哈 開玩笑的

我也不知道他在幹嘛

IMGP2159  

好啦 就這樣囉

下回見;)

 

 土語教學 ii

你好:Merhaba (美哈八)

arrow
arrow

    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